但这个号不会注销

【新风】恐怖片是万恶之源哦1

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,盛夏的树木散发出的生命力里因为温度过高而反而有些抑制,蝉的知了知了的叫声似乎更给室外的生物带来夏日的闷意。风间彻刚上完补习课正走在回家的路上,豆大的汗珠挂在他的脸上。

“好热啊——热死了!”风间左手撑着一把蓝色的伞,右手拿着纸巾擦着脸上的汗,“我要赶紧回家开空调,这样下去肯定会中暑的!”

这样想着的风间,打算快步走回家。这时——

一个人影蹑手蹑脚地走近他,脸上挂着一个不怀好意的邪笑,似乎准备一鼓作气擒拿住眼前的贼……

风间背后一凉,潜意识里感觉有危险降临,他迅速回头准备抵抗,那人却在一瞬间突然改换动作,呼♪的一声轻轻在风间耳朵吹了一口气——

被吹耳朵的风间轻轻颤了一下,眼睛微微眯着,看起来很享受,而他的脸也变成娇嫩的粉红。

向来反应慢的他暴走,“新之助,你又在我耳朵边吹气!”

小新嘿嘿地露出痞笑,“小彻的耳朵太可爱了,我忍不住嘛~❤”

自从有一次风间躲过了新之助的吹气攻势,新之助好像有点打击,但是新之助可不是轻易放弃的人,于是他想尽办法。所以两人的对战,新之助赢多输少。

“咦?啊你这个家伙怎么又不带伞!天气这么热,中暑死了我可不会管你!”

风间埋怨着,“帮我把伞拿着,”掏出口袋的纸巾,“给你。”

可是面前那个傻○得寸进尺,只是闭着眼睛佯装害羞,想让风间帮他擦汗。

时间仿佛停留在这一刻,风间嫌恶地盯着他,小新继续眯着眼等待,最后还是风间打破僵局,默不作声准备收回,口屋彳亍口巴那就再见。

小新一把抓住纸巾,“哎,小彻好小气哦!就不能贤惠一点吗?”

“得寸进尺的家伙。话说贤惠不是形容妻子的吗?”斜眼看着小新并面不改色地连换三个话题,“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“哦哦对了,”小新猛然想起,“小葵给我推荐了一部恐怖电影,叫xx,我们一起看吧!”小新挑着眉坏笑地看着风间。

风间黑线,突然忍不住吐槽的冲动。

“为什么你的样子就像是推荐我看AV一样啊……”风间想了想,“虽然你终于不逼迫我看AV了我是很高兴啦,可是我要写补习课的作业,没有时间看啊。而且……”风间闪了下紧张的眼神。

那个逼迫过风间看AV的男子耸了耸肩,“矮油,小彻你又来了,现在暑假刚开始你还学习,不累坏才怪呢。就是要看看电影轻松一下的嘛。”

小新似乎想到了什么,不自觉地“哦”了一声,露出明媚的笑容:“小彻我明白了,原来你害怕啊!!”

“什么啦!!”听了小新的话,风间的脸变成羞恼的红色,“才、才没有呢,笨蛋,你这个激将法用了那么多次……”

小新似乎没听风间说话,仍旧自顾自地说:“还记得我们五岁那年去试胆,我在你耳边说想尿尿,你就吓得跑走了,好可爱啊❤,我只不过是嘘个尿而已嘛……”

风间的脸随着他说的话变得越来越燥热,赶紧捂住他的嘴:“别说啦!!”

“我告诉你,我已经不再是五岁小孩了!”见小新笑而不答,他更加恼怒,“哼,我就证明给你看!”

“可是你不是要写补课作业吗?”小新望了望风间的书包。

“那个之后再写!”

小新不由得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,小彻这种不服输的性格果然很可爱啊~

“那我们走吧!去我家,我家有巧克力冰淇淋~”

“哼。”

于是两个人非常和谐友爱走向目的地,只是……

等等,似乎风间又上了小新的当?

还有……看恐怖片能放松?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不觉到了小新的家,美伢不在家,家里只有小葵在二楼用电脑打着什么字。

“你回来了~”

评论(2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