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这个号不会注销

【新风】恐怖片是万恶之源哦2

小葵一直觉得自己的哥哥和风间有什么暧昧不清的感觉,亦或者说是觉得他们根本就是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真心。所以一直给他们神助攻。
虽然小新一直对于小葵很早知道基友啊腐女啊甚至insert啊感觉特别迷,再虽然他好像不知道教育的罪魁祸首和自掘坟墓的就是他自己,但是也还是放任她只要不做出什么出格的事x,但是这次,虽然不是故意的,但是可能真的会出事。
小葵如愿以偿地神了一把助攻。
【因为……小葵推荐的xx当然是恐怖电影……】
但人生总是会有这么样的美丽意外。
小新让风间先坐着,自己去找碟片,但是……
“小葵,xx在哪呀?找不到诶……”小新跑上二楼问。
“诶啊自己找,我在忙啊别打扰我额……啊!!”
“我好像借给大杉了!”
小葵突然想起来,大杉想显出自己的男子气概,借了这部恐怖电影和自己的女友看。
“你随便拿一个吧~”
小新小声嘟囔:“哎,自家妹妹真是不靠谱……从谁那里学的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|||
“诶嘿♪,找到了~那就ss吧。”
新之助按耐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匆匆跑下了楼,小葵也没有听到,继续写自己的文了。
事后,小葵后知后觉隐约明白了发生什么事……
【但ss并不是啊……这下糟了!】好滴吧小葵果然是青出于哥而胜于哥。
感觉这chapter的剧情要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了……
其实刚开始的时候,小新也是因为有点害怕所以才找风间一起看的,谁叫可恶的小葵不陪他看,小葵吐槽,既然你怕你就让风间哥哥保护你呗。新之助虽然嘴硬说小彻比自己害怕而且自己根本就不怕云云,但心里暗搓搓地开始计划“和小彻彻看恐怖电影”大作战了。
“开录像机~放碟片哦~然后嗖的一下就可以看——”小新即兴编歌的习惯从小就没有变,于是录像机就在这个逗比的气氛中播放了。
“我的胸膛为你准备吼嘿♪。”“去你的。”
(省略影片不可描述的情节)
视觉,听觉,偶然和对方相碰的触觉,小新和风间随着剧情发展脸越来越红,身体也起了一些反应。
看完这部电影之后,虽然小新有着看A/V的经验,虽然小新脸上的红色比风间的浅上一些,但两人脸上的烧迟迟没有退去,甚至连不经意的触碰都像是触电一样的躲开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发展!
【呜……Exm?不是说好看恐怖电影吗?为、为什么新之助要带我看这个电影,他看起来脸色还有些不对!为什么两个男的在做/爱!!他到底想干什么?难道新之助……对我有意思?脑子好混乱……】
【握/草!!握/草!!这个不是恐怖电影吗?xx既然是恐怖电影了那ss肯定就是了呀!现在这处境好尴尬……帅气倜傥的野原新之助同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!!】
“那个……”当小新开口,“那我、我先回去了,下次再聊哈哈哈哈……”风间闪着慌乱无措的眸光,脸颊绯红,落荒而逃。
于是,这两天风间彻同学的补课作业一点都没动,内心完全像把完整的线团揉乱了一样。
当然,野原新之助同学也并不好过,他也陷入困扰状态+感觉惹下大祸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不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